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黄昕副校长主持召开2019年首次后勤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9-01-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1月8日,黄昕副校长召集后勤管理处、资产处、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办、学工部等部门及相关学院、教辅单位负责人,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后勤工作联席会议。黄昕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卜爱华同志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后勤管理处2018年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内部工作开展遇到的专业人员严重缺乏的问题,并就2019年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通报。

 

  随后,与会人员对后勤管理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各自部门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中需要后勤部门协助或改进的内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黄昕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后勤管理处在全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后勤内部人员逐年只退休不补充的情况下,面对学校建筑楼宇不断增多、后勤保障任务增多的工作压力,后勤领导班子毫无畏惧,勇于担当,尤其是在学校60周年校庆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后勤保障工作上真抓实干,任劳任怨,为学校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并就今年寒假期间后勤各部门做好值班以及大田湾校区2#学生宿舍拆除与电力恢复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