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黎奇升指导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7日上午,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政务中心214会议室联合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到会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处支部书记刘沅波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了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通过面谈等多种形式撰写了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随后,两个部门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四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黎奇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四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两个单位班子吃透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习研讨认真,广泛征求了教职工的意见,找出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查找问题较准较实,剖析到位,开展了非常广泛的谈心。二是突出了本次生活会主题: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民主生活会认真,批评严肃,气氛浓,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坦诚、一针见血,又互相帮助。四是会议效果好。两个单位能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实际来查摆问题,既找到了问题,又相互提醒,通过整改促进自我完善、改进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信息网络中心孟凡斌主任和财务处负责人蒋辉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积极落实各项问题整改措施,充分发挥个人表率作用,带头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