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01-22 作者:孙立青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1月20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图为钟海平副校长主持会议   孙立青摄

 

  述职包括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学院党组织书记采取现场口头述职方式、机关党组织书记采取书面述职方式。学校21个学院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一一进行了点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进行了测评。

 

 

图为测评现场   孙立青摄

 

  白晋湘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2018年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需要改进的方向。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带头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二是要求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三是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出学校党建工作的品牌案例。

 

 

图为白晋湘书记讲话   孙立青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