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黄昕指导文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2 作者:文学院供稿  点击:[]

  本网讯(文学院供稿)1月21日晚7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该院影视鉴赏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率党委组织部王伟到会指导,该院院长罗惠缙,副书记向军,副院长王焕林、彭广林,院党委委员张利玲,院长助理瞿建慧、盛竞凌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升合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陆升合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陆升合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罗惠缙、向军、王焕林、彭广林也依次结合自己主管工作情况,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其开展了批评。

 

  黄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文学院领导班子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态度真诚,发言积极,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正确认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切实加强整改工作;加强班子的凝聚力建设,打造“四个团队”推动学院跨越发展。

 

  针对学院2019年工作,黄昕提出三点建议:第一,领导班子要开好一次务虚会,认真研究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发展目标,提出发展举措;第二,学院党委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领导班子要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围绕中心,积极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第三,要围绕重大目标,推进重点工作,力求重点突破。

 

  最后,陆升合同志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