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王绯、罗金铭检查校区安防工作

时间:2019-01-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汤义)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副校长罗金铭携同张家界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区放寒假前的安全防护再次进行检查梳理和督导。

检查以实地查看为主,对校区重点防护部位、部门进行了逐个查看,检查从第三教学楼开始,经第一教学楼最后来到田径运动场。王绯、罗金铭一行沿线对实验室设备的防护、空调外机的安全以及电源电路和门窗等都进行了详尽的检查。同时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并就学生留校滞校情况作了具体了解。

检查后,王绯、罗金铭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要求把整改具体情况在21日汇报反馈给学校。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