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2019年度我校社科基金课题立项喜迎 “开门红”

时间:2019-02-19 作者:杨千里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千里)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办公室近日公布了“2019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委托项目”,吉首大学榜上有名。湖南省国防教育研究院院长,我校教授李先德老师的“军民结合军民融合开展新时代国防教育研究” (项目编号:WTA13、资助金费10万元)列为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时间为2019年1月—2020年12月。该课题是此次省哲学社科基金立项的七个重大委托课题之一。

 

    2019年度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课题主要立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推进我省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研究、提前谋划重大主题宣传、支持推动国防教育研究等项目,展开重大项目研究,通过重大研究培养打造‘湘字号’品牌。” 本年度重大委托项目涉及政治、军事、经济、文化、产业等类别。

 

    国防军事教育是我校的特色研究之一。多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国家和省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经过长期的研究与沉淀,在2018年李先德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军民融合背景下大学生军训机制创新研究》立项后,此次又获省哲学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立项,是该院立项国家社科基金、省国防教育专项课题、省社科基金的第5项,全面展示了该院的科研实力和团队专业方向凝聚力。

 

 (责任编辑:洪雄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