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黄昕一行赴省社科联汇报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15 作者: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供稿  点击:[]

  本网讯(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供稿)3月13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黄昕率文化教育场馆管理中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社会科学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我校沈从文纪念馆申报湖南省第七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事宜,专程到湖南省社科联进行专题汇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与黄昕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昕介绍了我校沈从文纪念馆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在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开展的有关活动情况、沈从文研究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国内外研究领域的学术地位,并对省社科联在我校科研项目立项、科研成果获奖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还汇报了我校沈从文纪念馆申报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具体方案、学校对基地申报在政策支持、建设投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高度重视,强调沈从文纪念馆申报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对我校文学博士点申报的重要支撑作用。

 

  丁宇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吉首大学校领导对科普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吉首大学沈从文纪念馆在社会科学普及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省社科联一定大力支持吉首大学沈从文纪念馆建设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为湖南湘西民族地区社会科学科普工作发挥更好的作用,产生更好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