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七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9-03-16 作者:胡建文  点击:[]

    本网讯(记者胡建文)3月16日,我校七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为大会现场  孙立青摄

 

    16日上午,各单位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分为八组,认真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财务审计工作报告。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广大教职员工关心的问题,各位代表敞开胸怀,积极建言献策。在随后召开的主席团会议上,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各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审议了大会决议。

 

图为大会主席团会议  孙立青摄

 

    下午,大会进行了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和机关、教辅单位管理服务工作民主测评。

 

 

图为民主测评  孙立青摄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闭幕式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龙先琼主持闭幕式。

 

图为表决通过决议  孙立青摄

 

 

 

    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决议及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图为白晋湘书记讲话  孙立青摄

 

    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同志发表讲话。他说,这次会议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继续前行的共识,各位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白晋湘同志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的关键之年。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定力、理清思路,周密部署今年的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管理、提高水平,认真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三是传达精神、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

 

    白晋湘同志强调,吉首大学的建设要靠全体吉大人共同努力,一定要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各位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大会精神,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每一位吉首大学的师生员工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与精神,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上下同心,携手同行。他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各位与会代表和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求真务实,奋发图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把吉首大学“办得更好、更有特色”而努力奋斗。

 

图为龙先琼同志作总结讲话  孙立青摄

 

    龙先琼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说,学校七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会议历时一天半,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按照大会议程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各位代表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以及2019年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他指出,这是一次鼓劲加油、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的大会,必将鼓舞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实践中更加奋发有为,从而全面开启吉首大学建设发展的新征程。

 

    龙先琼同志要求,各单位党政领导和各位代表要及时在本单位传达学习本次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校长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白晋湘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第七届五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图为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孙立青摄

 

 

 

    (责任编辑:见闻  新闻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