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龙先琼一行到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学生工作

时间:2019-03-18 作者:沈言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言)3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大文一行到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学生工作。该院党委书记熊文斌,院长彭金璋,原院党委副书记、现学院党建组织员程安垣分别汇报了学院的学生工作。

 

  龙先琼在讲话中肯定了该院学生工作,并就下一步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学生信息员工作,随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需求;二是要重视学风建设,要持续深化,久久为功;三是要重视大学生互联网+和挑战杯大赛,教师要参与进来,加强指导,以赛促学;四是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同时要重视“两籍学生”的“一对一”帮扶;五是要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开展相关研究,力求育人效果;六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师。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