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公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0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根据中央、省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文件精神,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网信办与我校联合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作 品 征 集:9月7日-9月20日。

评 选:9月21日。

新媒体平台推送:9月22日。

二、征集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三、作品要求

1.作品类型要求为短视频、动漫、h5、漫画,视频类型作品时长3分钟内,大小不超过500M,字幕为中文简体,不能插播商业广告。

2.应征作品须为本人(团队)所作,拥有著作权,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包括视频原创和后期编辑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合法权利,如有侵权情况发生,由应征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主办方拥有作品非商业目的的版权和永久使用权,为适应不同平台播放条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授权、许可等活动。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税前),活动证书一本。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税前),活动证书一本。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税前),活动证书一本。

备注:对评选出的获奖作品给予通报奖励,在“网信湘西”和相关媒体上公布获奖者名单及获奖作品,并予以奖励表彰。

五、征集对象

机构、团体和个人

六、投稿方式

按要求将作品、原创承诺书(附件1)和授权书(附件2)打包压缩投递到邮件531525195@qq.com,邮件主题格式: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机构或团体名称+联系电话。

(联系人:周小露19141049936)


吉首大学信息化办

2020年9月5日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