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启用通知

时间:2020-11-03 作者:  点击:[]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非校园办公区域访问校内资源,提升网络服务使用体验,信息网络中心推出了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最主要的功能是提供了非办公区用户访问校园网资源的途径,同时还集成了单点登录门户,一次登录即可访问校内多个业务系统。平台还搜集整理了用户常用的校内资源,如期刊资源、校内链接导航,以及通过平台可以访问下一代互联网IPv6资源。 

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网址https://i.jsu.edu.cn。登录平台无需用户做任何设置,无需安装客户端软件及浏览器插件,支持360、Chrome、Firefox、IE11、Edge、Safari等主流浏览器,支持平板手机等移动端,即用即连简单便捷。登录时使用校园ID即CAS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新用户请通过https://jsuid.jsu.edu.cn进行账号初次激活

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界面

CAS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界面

SSLVPNvpn.jsu.edu.cn)以及原教师宿舍、学生宿舍浏览器设置代理访问校园网的方式停止服务,已设置代理的请按原方法取消代理设置。

注:非校园办公区域是指教师宿舍、学生宿舍以及校外。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