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视点>>正文

湖南日报 省文明办与吉首大学联合组织全省“乡风文明”大调查启动

时间:2018-07-03 作者:彭业忠  戴林富  点击:[]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彭业忠 戴林富)6月30日上午,省文明办、吉首大学联合组织的“乡风文明”千村万户大调查启动仪式在吉首大学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为吉首大学师生组成的14支调查团队授旗。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吉首大学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于去年12月成立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并利用寒假,组织1000多名师生开展了湖南千村产业发展现状大调查,今年5月发布了调研报告,在社会上产生良好反响。这次全省“乡风文明”大调查,由省文明办指导,吉首大学组织1000余名师生进行。他们将于7月1日至8月28日,分赴全省14个市州1000个以上行政村,调查走访1万户以上农户,对全省乡风文明现状进行深度调查,在此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提出对策建议,供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原文网址: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8-07/01/content_1322085.htm?div=-1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