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巴西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常务副校长Erdmann博士会见罗康隆一行

时间:2018-07-24 作者:吴合显  点击:[]

  本网讯(吴合显)7月20日,值第18届世界人类学民族学大会(18th IUAES)召开期间,巴西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常务副校长Erdmann博士在校长办公室热情会见了我校历史与文化学院院长罗康隆一行。

 

 

 

图为两校会谈人员合影

 

  会上,罗康隆院长首先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办学理念、发展状况,以及民族学学科在田野调查、实践基地、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就两校教师互换、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口头意向。

 

  本次座谈,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国外高校的交流合作,增强了我校的国外影响力。罗康隆表示,回国后,将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本次座谈的内容,组织人员撰写合作方案,争取早日启动合作项目。

 

  我校应用人类学高等研究院院长田广教授陪同座谈,吴合显博士担任此次座谈的翻译。

 

  据悉,巴西圣卡塔琳娜联邦大学Universidade Federal de Santa Catarina成立于1962年,是一所规模大型(15000-29999人)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