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澳洲研学团圆满完成西悉尼大学访学任务顺利回国

时间:2018-09-03 作者:邹蒙蒙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邹蒙蒙)为落实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精神,培养国际化人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应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高校邀请,7月21日至8月24日,法管学院硕士生导师李长友、教师段武城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一行六人到澳大利亚进行为期35天的研学活动。

 

 

图为访学团一行出席西悉尼大学开学典礼

 

 

访学团一行参观悉尼高等法院

 

  研学期间,西悉尼大学副校长Prof Yi-Chen Lan 、法学院副院长Dr Jund Wang等教授分别主讲了《全球发展》、《澳大利亚法律制度和普通法》、《国际公司治理》等课程,组织参观了悉尼高等法院、法律事务所,邀请了Coleman和Greig律师讲解了澳大利亚律师事务所法律事务开展。通过为期五周的学习和考察,师生对澳大利亚法律制度、公司法治理、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发展等有了深入了解,两校教师就中澳科研项目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近年,吉首大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办学工作,鼓励和支持教师、学生通过各种渠道出国(境)研修深造,通过研修深造不断开拓了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了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