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时间:2018-11-09 作者:体育学院供稿  点击:[]

  本网讯(体育学院供稿)11月8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在学校率先举行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社科处副处长吴晓教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晗教授、商学院副院长丁建军教授莅临指导,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部分博士,全体19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者参与了本次论证会,学院院长周道平主持会议。

 

 

图为论证会现场

 

  会上,每位申报课题的老师就自己课题选题的背景、研究的意义、研究思路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每一位老师的选题都进行了扼要分析和精到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建议。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者进行了坦诚交流,专家们的认真指导对促进体育科学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周道平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专家的细心指导,强调了学院对此项工作的重视有利于推进体育学博士点建设,最后他希望各位申报老师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修改完善,并按照学校要求早日完成申报论证工作,力争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