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湘西州团结报社办公室主任唐正鹏受聘文学院客座教授

时间:2018-11-24 作者:王捷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捷)11月20日上午,湘西州团结报社办公室主任、主任编辑(副教授一级)唐正鹏受聘为文学院客座教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王艳,文学院党委书记陆升合、院长罗恵缙、副院长王焕林、彭广林,院长助理瞿建慧、盛竞凌,新闻学专业主任李端生等出席会议。陆升合主持会议。

 

  王艳简单汇报了互聘工作事项的进行,并对我校与州委宣传部对接的情况进行介绍。根据教育部、中宣部以及教育厅和省委宣传部相关通知要求,经过新闻单位的推荐,遴选湘西州团结报社办公室主任唐正鹏到我校任职。考虑到本人的意见以及省里的要求,学校决定安排唐正鹏到文学院挂职授课。

 

  唐正鹏对能够来到文学院挂职表示非常荣幸。他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求学经历,并表示到学院来是为了继续提升自身学识水平,充分运用自己的实践经验与同学们交流,争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

 

  随后,罗恵缙为唐正鹏颁发了聘书。

 

 

图为罗恵缙院长为唐正鹏颁发聘书

 

 

  罗恵缙代表学院欢迎唐正鹏来院挂职。他表示,作为业界人员,唐正鹏的加入对文学院的学科建设、对学生理论与实践能力的培养都将有很大帮助,这也是对国家政策的落实。他希望唐正鹏在挂职期间能够安心工作,完成课程讲授计划;协助学院推进新闻传播学专业的综合改革;发挥自己的实践优势,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