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长江学者、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佑新教授来校讲学

时间:2018-12-19 作者:孙立青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12月17日晚,长江学者、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佑新教授来校,讲授“漫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几个问题”。讲座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胜刚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讲学活动。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李佑新教授主讲

 

  李佑新教授从申报国家课题的重要意义、确定选题、梳理学术史、设计研究内容、明确研究思路与方法、揭示创新点、列好参考文献七个维度进行了讲授。他强调,选题的确定和研究内容的设计是申报书的撰写重点。他希望,老师们可以在平时做好学术积累,以便寻找到好的选题。讲座结束后,他还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申报课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