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建筑类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时间:2018-12-19 作者:贺颖惠  吴琴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贺颖惠 吴琴)12月18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领导莅临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参加了由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主办的建筑类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校区北楼4601召开,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陈国平等院领导以及各个科系的老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共绘建筑类专业的发展蓝图。

 

 

图为研讨会现场    吴琴摄

 

  会上,两个学院分别从专业划分、教学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

 

  陈国平坦言道,该院建筑学专业才开办了一年,缺乏实践经验,期望能通过此次的研讨会学习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专业建设发展方面的经验。

 

  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曾志伟讲话。他就建筑与规划学院的现状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自1984年以来,建规学院先后建有城市规划专业、园林专业和建筑学专业,在较长的发展历史中有一定的探索经验,希望此次能和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老师相互学习,进行深入的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与会的领导老师针对现阶段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有效的看法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举行,对我校建筑类专业建设发展来说是一次较好的学习与探索,同时表示学校对建筑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非常重视并寄予了厚望。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