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湘西州税务局来校开展最新个税改革政策专题培训

时间:2019-01-15 作者:李兰  点击:[]

  本网讯(李兰)1月14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副局长陈世波、科长毛劲松等一行3人应邀来校,在齐鲁大楼6楼会议室就最新个税改革政策对我校教职工进行专题培训。各部门、学院教师代表及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蒋辉主持。

 

 

图为专题培训会现场   李兰摄

 

  在对州税务局来宾作了简要介绍后,蒋辉详细说明了开展此次专题培训的背景、主要目标与重要意义。他说,自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及《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公布以来,因工作职责缘故,每日上门或电话咨询的现象越来越多,此次最新个税改革政策解析专题培训可谓一场“及时雨”。

 

  毛劲松以宏观与微观相结合,个人讲述与PPT演示相辅助等方式,对最新个税政策相关内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的采集等工作作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并就今后可能出现的疑问或困难向广大纳税人提供了咨询、解决渠道与处理途径。陈世波就全国个税政策改革大形势与州税务局当前具体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对纳税人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提出“遵法守法”“诚实守信”“享受权利与履行义务并重”的希望与要求。

 

  会后,参加完培训的教职工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和现场交流,切实感受到了国家此次个税改革的‘大红利’。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