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乡村旅游研究团队陪同省文旅厅厅长陈献春考察雪峰山徒步线路

时间:2019-01-17 作者:蔡建刚  点击:[]

  本网讯(蔡建刚)1月11日至13日,湖南雪峰山国际徒步旅游产品开发研讨会在怀化溆浦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陈献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扬先,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欧阳叙回,省体育总会副书记冯湘江,以及14州市旅游局(委)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吉首大学中国乡村旅游研究院院长张建永教授、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华光教授、副院长鲁明勇教授、副院长董坚峰博士、院长助理蔡建刚博士等应邀参会,并陪同陈献春厅长一起考察了雪峰山国际徒步旅游线路。

 

 

图为我校团队与陈献春厅长(中)、雪峰山公司董事长陈黎明(右四)合影

 

  此次,雪峰山景区还专门邀请了世界知名徒步专家Leon McCarron和David Landis实地徒步考察雪峰山徒步线路,并根据实际情况,分析了雪峰山徒步线路的意义、可行性和开发中需要注意的要点。

 

  期间,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华光向陈献春厅长汇报了学院近些年在旅游研究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厅长对学院“以旅兴旅、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和特色表示认可,并希望学院在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等领域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真正承担起“旅研湘军”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