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邢台学院同仁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9-03-22 作者:宁戈菲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宁戈菲)3月22日上午,邢台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自立等一行七人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茂,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彭业锦,人事处副处长魏风劲,教务处副处长张小林,音乐舞蹈学院副书记高昆、副院长肖笛及各教研室主任一同参与交流。

 

 

图为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王自立在会上说明了来意,希望能在学院建设、专业教学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刘昌茂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学科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邀请来访同仁观看学校宣传片《使命》。

 

  随后,两校与会人员就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教学机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的特色经验及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自立一行先后来到黄永玉艺术博物馆、音乐舞蹈学院教学楼、实验剧场等地参观,并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表示赞赏。

 

 

图为来宾参观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访问结束后,两校人员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