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庹清处长一行对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进行校内评估

时间:2019-04-26 作者:谭锦阳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锦阳)4月25日上午,为了确保我校新设专业办学水平和做好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庹清、副处长杜建林、校督导团团长欧阳玉祝等专家来到医学院,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水平开展校内评估,医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彭小宁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彭小宁致欢迎辞,他代表医学院感谢专家们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的重视和支持,随后,他汇报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该院副院长秧茂盛向专家们介绍了本次校内评估工作的部署、落实及完成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为专业自评报告、简况表及支撑材料提出宝贵的意见。专业负责人李先辉博士从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向专家们作了详细的汇报。

 

  围绕评估各项指标要求,专家们认真审阅了自评报告、简况表及各类支撑材料,并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庹清强调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评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以确保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彭小宁再次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并表示一定会按照专家组的中肯建议进行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水平评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