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吴贤文博士参加湖南省中青年人才爱国奉献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04-28 作者:杨龙斌  点击:[]

  本网讯(杨龙斌)化学化工学院吴贤文博士作为省级重大人才工程入选对象,参加了4月22日至26日举办的“湖南省中青年人才爱国奉献专题培训班”,本次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学员为来自全省各类国家级、省级重大人才工程入选对象,共48人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班合影

 

  培训期间,省委组织部领导出席活动,希望大家把学术追求、科研精神与湖南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围绕中心,聚焦战略,服务大局,让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落户在湖南、转化在湖南、见效在湖南。努力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上创新突破,努力创造更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新产品,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科技供给,积极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培训班期间还开展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创新创业与爱国奉献》《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座,参会学员现场进行了深入研讨、充分交流。培训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一同前往韶山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