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

时间:2019-04-30 作者:段传 楚婷  点击:[]

  本网讯(段传 楚婷)为进一步深化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推进教育部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持续改进,认真做好2019版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4月28日上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医学院承办的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湘西州民族宾馆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庹清、医教办杜建林、罗家顺,医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务办、实习办、学工办负责人,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湘西州人民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吉首市人民医院)、附属黔江医院(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附属第四医院(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科教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主持。

 

 

图为研讨会现场

 

  会上,医学院院长彭小宁解读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的《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初步认证报告》,他特别指出,专业认证之后,学校扬长补短、持续改进是未来的重要工作。副院长秧茂盛从认证专家组的建议与整改措施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方案》;院长助理王小莉就《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吉首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作了说明;院长助理李先辉介绍了2019版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原则和工作进度安排;庹清宣读了《关于调整医学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随后,与会人员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全面推进医教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庹清在讲话中强调,一定要认真厘清2019年度专业建设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积极加强校院沟通交流,全面深化医教协同,切实推进专业综合改革,推动专业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