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名师指导讲座

时间:2019-05-13 作者:张震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震)为响应国家号召,提升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让学生更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于5月10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互联网+”专题指导讲座,讲座由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专家评委尚蓬勃主讲,部分学院分管教师、相关创业团队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参加此次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姚文龙摄

 

  尚蓬勃在讲座中以“赛教合一,实践育人”为核心话题,重点指出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他表示,对当代大学生而言,学习专业知识固然重要,但也要培养好创新思维,敢于突破常规,不随大流,遇到困难时要能够创造性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随后,尚蓬勃从细分赛区、提高要求、国家重视、严格规定、竞争加剧等几个方面指出此次全国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特点和要求,勉励在场师生要善于发现、挖掘项目,理解、吃透比赛规则,遇见问题要有坚持到底的勇气,在此次比赛中一定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图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专家评委尚蓬勃主讲   姚文龙摄

 

  指导会结束后,部分学生向尚老师进行提问交流,尚老师耐心回答了大家关于“互联网+”项目规划、比赛规则的问题。下午,部分参赛队伍和尚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提问,尚老师对各参赛队伍的问题一一作了专业解答。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