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林业工程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5-13 作者: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供稿  点击:[]

  本网讯(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供稿)5月7日,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谭敦炎教授召集林业工程学科全体成员聚集张家界,就实验室及林业工程学科发展进行专题研究和讨论。副校长罗金铭、张家界校区教科研办副主任胡斌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胡斌介绍了参会专家和领导,以及会议议程和目的。

 

  罗金铭致辞,他对林产化工领导班子快速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科、学位点、实验室发展充满信心,并指出实验室要发展需要资源整合,希望实验室凝练出发展方向,让本次会议成为实验室今后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

 

  宋科博士对实验室及林业工程学科发展历史、人员组成、仪器设备、硕士点和代表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第四轮学科评估数据作了分析,同时汇报了实验室和林业工程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2018年学位点评估专家的评审意见。

 

  随后,林业工程全体成员逐一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并就实验室和林业工程学科建设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分析了林业工程学位点建设和发展的各种机遇和挑战,献计献策,希望学科快速发展起来。

 

  最后,会议明确了林业工程学科研究方向和研究人员,谭敦炎主任明确了实验室组会、年会制度,提出在引进、配备人员的基础上,现有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研究水平,组成研究团队,形成合力的建设目标,努力把林业工程学科建设好、发展好。

 

  (责任编辑:苏卫平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