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19-05-16 作者: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供稿  点击:[]

  本网讯(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供稿)5月10日下午,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组来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检查工作,实验室副主任田跃国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实验室自查自纠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安全问题。

 

  田跃国说,根据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和学校视频会议精神,实验室在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中避免走过场,工作安排部署层层递进,自查自纠环环相扣,工作整体稳步推进。首先建立实验室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指挥下召开了三个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其次认真自检自查,立行立改,做到了班子成员先行检查自查,班子成员牵头制定了检查自查任务书,全员参与检查自查与整改。

 

  检查组组长王绯副校长肯定了实验室以往扎实的工作和本次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定要注意深层建设问题。

 

  最后,检查组一行到实验室重点部位和周边环境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根据现场情况对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问题探讨了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