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杨波在湖南省2019信息化教学竞赛研讨会上作培训报告

时间:2019-07-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7月6日,湖南省2019信息化教学竞赛研讨会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应组委会邀请,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教师杨波,在会上作了主题为“融合让知识更性感”的培训报告,获得了现场40余所高校,300余名教师的一致好评,为学校的信息化教学争光添彩。

 

 

图为培训报告现场

 

  报告从“什么样的教学是信息化教学”说起,分为三个部分,分别阐述了信息化教学的本质、潮流和吉首大学在《教育技术应用》课程教学上的具体应用。当讲到课程创新性的信息化形成性评价系统时,现场掀起了小高潮,教师们纷纷感慨,原来信息化教学还可以这样做。报告结束后,杨波老师收到了现场近百人的“添加好友”申请,部分老师在朋友圈中引用了报告内容,“一起信息化,浪出新高潮”!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参会单位主要为湖南省各高校。大会面向社会全网直播,直播观看人数超过3万人。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组织7名教师参加了现场研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