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恺卿博士参与的发明获马来西亚国际发明博览会银奖

时间:2019-10-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10月12日,在马来西亚举办的i-EIE 2019国际发明博览会上,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恺卿博士参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UTM)计算机学院Azlan Bin Mohd Zain博士课题组发明的“IGO-MIMOS”斩获银奖。

 

  近年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着力加强与东南亚国家高校相关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初显成效。其中,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国际合作交流成为了典范,先后实现了年度学术互访、委派老师赴马攻读博士学位、教师受聘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计算机学科兼职博士生导师等项目合作。本次合作的发明成果奖是双方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