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肖洋博士研究成果在《Science》eLetters栏目发表

时间:2020-04-03 作者: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近日,国际顶级学术刊物《Science》第367卷(6475期)的eLetters栏目在线发表了论文《Time to eradicate Chinese bad habits of consuming wildlife》(文章链接:https://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67/6475/234/tab-e-letters)。该研究由吉首大学、扬州大学等为共同完成单位,研究内容涉及生物地理学、文化生态学和饮食人类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我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肖洋博士为第二作者。

该论文指出,务必改变与食用野生动物有关的不适当的文化认知,纠正食用野生动物的习惯,增强野生动物保护,以减少不确定性流行性病毒的传播。该论文的发表实现了我校在《Science》eLetters栏目上发表论文的零突破,体现出近年来我校人才引进及学科建设的可喜成就,也是我校科研实力不断提升的有力佐证。

(责任编辑:古月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