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武陵山片区现代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

时间:2017-09-09 作者:张欣  刘欣然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欣 刘欣然)2016年12月30日,我校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武陵山片区现代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文学院影视鉴赏室举行。中心旨在围绕武陵山片区的信息传播和区域发展问题开展研究。

 

图为会场全景 张欣摄

 

图为李端生教授主持会议 张欣摄

 

    武陵山片区现代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彭广林介绍了中心成立的相关情况。他说,今后将借助这个机构搭建“校企合作”和“传播研究与服务平台”两个平台,为武陵山片区传媒事业发展和新闻传播教育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图为研究中心主任彭广林讲话 张欣摄


    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登巧宣读了关于成立武陵山片区现代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的批文,并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戴林富一同给武陵山发展片区现代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授牌。

 

图为张登巧副院长宣读批文 张欣摄

 

图为授牌仪式 张欣摄

 

    文学院院长罗惠缙在致辞中指出,武陵山片区现代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是一种创新思维的结果,也是学院加强与企业、媒体合作的结果,其立足于传统新闻学专业教学改革的基础上,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通过此机构可以开拓更加灵活的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图为罗惠缙院长讲话 张欣摄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戴林富发言。他认为,武陵山片区现代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践行了我校“平民大学”的办学理念,希望武陵山片区现代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能够坚持开放的发展理念,吸纳地方有才能的专家参与到研究中心的建设上来,将武陵山片区现代传播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做成吉首大学响亮的品牌。

 

图为戴林富部长讲话 张欣摄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田茂军、研究生处处长佘佐辰、社科处副处长吴晓、教务处副处长刘晗、校报社社长胡建文、广播电台副台长赵海奇等领导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大会由中心任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端生主持。


    湘西州委宣传部、州团结报社、湘西电视台、湘西人民广播电台、湘西网、边城报社、吉首电视台、湘西生活网及启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并表示祝贺。

 

图为全体合影 张欣摄

 

    (责任编辑:见闻  新闻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