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校园>>校园生活>>学生生活>>正文

学校参加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硕果累累

时间:2020-12-23 作者:张宝娣 吴樱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宝娣 吴樱)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刚刚落幕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吉首大学荣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校长风采奖1项,优秀指导老师27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图为展演现场


学校团委于2019年11月接到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后,及时向学校党委作了专题汇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校团委、教务处、校工会、音舞学院、美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成立筹备组,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进行动员与部署,明确责任和要求。通过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领导、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荣获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艺术作品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1项;李婷婷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李良嘉、李嘉、郑泓灏获三等奖;何雅丽等27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王继红摄影作品获得“高校校长风采奖”;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作品《深山银铃》被推选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总决赛。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旨在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的成果。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比赛包括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高校校长作品等五大类,全省100多所高校的1100多项作品参演,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高尚的人格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