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校园>>校园生活>>学生生活>>正文

学校第四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五届“孝心大学生”暨第六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20-12-21 作者:赵海奇 田鑫如 向阳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 学生记者 田鑫如 向阳)12月20日下午,学校第四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五届“孝心大学生”及第六届“校园之星”颁奖典礼在砂子坳校区老年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校团委、学工部、水木子爱心基金代表等为获奖者颁奖。


137D75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上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经过校级初评、网络投票、班级投票、终审评委投票等环节,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李喜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小桔子”阳光成长志愿服务队等10位个人(团队)获得”芙蓉学子·榜样力量”称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历勇等5人获得”校园之星"称号;商学院郭明莉等10人获得"校园之星”提名奖;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孙海燕等13 人获得“孝心大学生”称号。


典礼上分享了各个获奖团队、个人的先进事迹。如李喜磊“一人,两年,三地”走访调研;“小桔子”团队常年坚持公益事业,关注乡村儿童;李佳乐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李航程、李玄刻苦学习,潜心科研,本科阶段就发表多篇高质量科研论文;孙海燕在家庭遇到变故后自强不息,为家庭撑起一片蓝天……这些先进事迹打动了台下观众,现场不时响起掌声。与会嘉宾们一一为获奖者颁奖。


学校“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孝心大学生”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开展已近6年,涌现了众多优秀团队和学生代表。他们用普通人的身份,书写了自己不平凡的人生,展现了学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