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校园>>校园生活>>学生生活>>正文

我校开展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类作品审核工作

时间:2017-06-13 作者:  点击:[]

我校开展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类作品审核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吴悔 张宝娣)6月13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类作品审核于音舞实验剧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校团委书记王艳,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开沛、院长助理肖笛以及各节目指导老师、同学们参加了现场展演活动。

本次审核的六个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非专业组有女子群舞《数纱女》、话剧《凤凰花开的时候》、混声合唱《撒里啰》、《卡普它》;专业组有群舞《黑包袱》、打击乐《鸣·律》、混声合唱《阿妹玛汝玛》、《醉在云故乡》。以上作品从音乐编曲到作品编排均是原创,代表了我校艺术创作水平。

观看完节目展演后,参与审核的领导、老师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意见反馈会。副校长龙先琼对师生们备战大艺展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原创作品给予了肯定,并对作品的创作思路和舞美设计提出修改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打磨作品,提高作品的竞争性,推出艺术精品,希望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展现吉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和我校艺术教育的优良成果。”

据悉,此次展演活动是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理想与信念”主题,通过艺术作品展演来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