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校园>>校园生活>>学生生活>>正文

视听盛宴,耀你精彩

时间:2017-06-12 作者:  点击:[]

                   视听盛宴,耀你精彩

                      ——吉首大学学生艺术成果展示会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杜昕凝张宝娣)6月12日中午,吉首大学学生艺术团艺术表演成果展演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青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于艺术团舞蹈队、声乐队、器乐队、街舞队、虎雏剧社五支队伍轮番上阵,为现场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成果展演现场,各队成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声乐队歌曲串烧《唱给你听》与独唱曲目《致青春》为展演拉开帷幕;古典舞《美人吟》、蒙古族舞《鸿雁》展现了舞蹈队成员曼妙的舞姿;随后,校内著名表演团体虎雏剧社的小品《拼助理》、相声《唱校歌》、小品《吃面条》引得全场捧腹大笑;街舞队以一支《One minute man》点燃全场气氛;最后,活动在器乐队《映山红》悠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艺术团成果展演为艺术团团员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舞台,各民族同学同台演出,弘扬各民族文化;艺术与友谊交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健康向上的的精神面貌。未来,艺术团还将秉承繁荣学校艺术文化生活,陶冶大学生艺术情操,提高大学生整体的艺术鉴赏力和欣赏水平的宗旨,将更多优秀的节目奉献给观众,为校园文化建设服务。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