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校园>>校园生活>>学生生活>>正文

电子技术协会——义务维修精彩回顾

时间:2016-05-20 作者:  点击:[]

   3月20日3月20日,吉首大学电子技术协会在体育学院门口摆摊设点开展家电维修活动。

   清晨,电子技术协会的成员们早早的来到体育学院门口布置场地,搬桌子,搭帐篷,忙得不亦乐乎。拉横幅,摆桌子~正式开始工作啦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家电义务维修即将开始,工作人员的脸上洋溢着兴奋。

   九点不到,陆陆续续有人送来亟待修复的家电用品。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迅速展开行动,分工合作。登记,硬件维修,软件维修,各司其职。专业人员熟练的运用自己的技术,细心的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学员们也更加激动,认真学习着,想尽快把技术收入囊中。              

   十点左右,在大伙正紧张的工作的时候,倾盆大雨毫不留情的落下。可雨水并没有并没有冲刷掉工作人员的激情,丝毫不受影响的兢兢业业为大家服务着。奉献自己,为周围的人解决难题,让自己充满快乐,内心满足。

   三月学雷锋月,电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下面是活动风采: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