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校园>>校园生活>>教工生活>>正文

吉首大学化工学院用教代会精神催化办学动力

时间:2020-11-2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雷辉斌)  “发展为了师生,发展依靠师生,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吉首大学八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精神,紧紧依靠和调动发挥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戮力同心、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分工会主席李洪雄于7月13日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学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精神,会议由院长李佑稷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在学校八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作的校长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龙先琼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蒋辉作的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组组长王群立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副校长钟海平作的《吉首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说明。

通过学习,全院师生一致认为,教代会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重点突出、成绩喜人,对学校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研判实事求是、客观精准、点面结合,对下阶段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了发展形势,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全院师生员工在学习的基础上,一起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剖析了学院事业发展的短板和不足,讨论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按照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创新项目三个层次,明确了学院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为统筹推进学院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即把会议精神融汇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从自身做起,从每门课程做起,想千方,设百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做有情怀的老师、干有温度的事业、育有梦想的学生。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