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校园>>校园生活>>教工生活>>正文

校工会组织新进教职工开展考察联谊活动

时间:2020-11-24 作者:  点击:[]


    为搭建新进教职工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平台,帮助新进教职工明确学校的定位,尽快融入吉首大学大家庭, 11月15日,校工会组织2020年度新进教职工到保靖县陇木峒村开展联谊考察活动。校工会副主席陈军、李琼及部分新进教职工、分工会主席、副主席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考察、联谊活动首先在陇木峒村户外拓展基地观看了民俗表演打溜子和摆手舞,之后体验了丛林穿越、七彩旱雪滑、极限滑草、悬崖秋千等。在活动中大家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相帮助,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了每一个项目。

 

 

 

 

 

 

 

 

 

 

 

 

 

 

图为 活动现场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