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湖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红色故事”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1-09 作者:许乐清    刘攀庆  点击:[]

  本网讯(许乐清 刘攀庆)1月5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全省广大团干部、团成员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湖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红色故事”宣讲报告会在我校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宣讲会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

 

 

图为报告会现场   许乐清摄

 

  本次会议由共青团湘西州委副书记张世田主讲,吉首市经济开发区团委副书记刘振军、共青团湘西州委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我校团委书记王艳以及校团委委员、各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共青团湘西州委副书记吴春艳主持。

 

 

图为共青团湘西州委副书记吴春艳主持报告会   许乐清摄

 

  张世田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九个方面,以自我切身体会,结合共青团工作,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向与会领导、老师和学生宣讲了如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他以习近平下乡做知青,在梁家河待了七年艰苦奋斗的故事,勉励大家去多读多看习近平总书记写的书籍或者政治性的书籍,他表示这对大家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会产生一定深刻的影响。张世田还以自身工作、生活上的变化向大家讲述了时代的变化。他强调,作为共青团团员的每一个人都要自觉坚持、自觉践行党的指导思想,才能在复杂社会环境中不迷失、不迷茫,才能真正把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国梦统一起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图为共青团湘西州委副书记张世田作报告   许乐清摄

 

  吴春艳总结了张世田的宣讲内容,并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共青团意义深远,当代青年要借此为契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务实发展、积极作为,勇当前锋,为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