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本科教育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坚持以“立人教育”为引领,牢固树立教育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大学生能力培养和素质提升为重点,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体负责教务、学籍管理,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试组织与管理、素质教育、医学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

全处同志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工作成效显著,于2008-2016年连续9年被评为学校综合测评优秀单位,2011年被授予“湖南省高校优秀教务处”,近几年在“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多次被评为优秀考点。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