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情系吉大,缘聚鹏城”深圳校友分会2018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1-17 作者:徐建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建波)1月14日,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200多名吉首大学校友,齐聚校友企业火宫殿,参加“情系吉大,缘聚鹏城”深圳校友分会举办的2018新年晚会。

 

  吉首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副会长李荣光,首先代表游俊书记、白晋湘校长、张建永会长,向前来参加本次新年晚会的所有校友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感谢为本次晚会付出辛勤工作的深圳校友分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晚会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抽出宝贵时间前来参加晚会的所有校友和为晚会无偿提供赞助的校友个人和校友企业。最后与所有校友分享了母校2017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邀请校友们在母校60周年校庆时回母校共襄盛举。

 

 

图为校友总会秘书长、副会长李荣光讲话

 

  深圳校友分会会长刘勇发言,他首先感谢母校对深圳校友分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关爱,随后就深圳校友分会2017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最后表示深圳校友分会一定会全力支持和配合母校60周年校庆的各项工作,并祝福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图为深圳校友分会会长刘勇讲话

 

  随后,晚会在校友故事MV、歌舞、小品、魔术、抽奖、慈善拍卖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中逐渐达到高潮,其中最能体现校友之间温度的是为2010级英语校友汤雄患肝硬化的父亲所举办的慈善拍卖,现场校友积极参与竞拍,共募集资金2万多元。最后新年晚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为晚会主持人90级生物校友李飞和01级外语校友陈婷

 

 

图为文艺节目表演

 

 

图为参加晚会的全体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