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到张家界校区主持召开校情通报会

时间:2018-01-20 作者:廖兴广  陈佩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廖兴广 陈佩)1月18日上午,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在张家界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校情通报座谈会。校区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图书馆、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廖兴广摄

 

  会上,白晋湘首先对与会人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随后通报了学校去年审核评估、博士点申报以及各类获奖信息等九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非常顺利,证明了我校办学理念清晰,定位明确,管理到位,师生敬业好学。同时他还对学校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他强调,2018年学校要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加强学校建设的宣传工作,将工作重心放在人才培养上,为国家及各行各业的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真正落实 “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

 

 

图为白晋湘校长讲话   廖兴广摄

 

  在听完校长的通报后,与会人员积极表态并建言献策。白晋湘对与会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面进行了回复说明。副校长王绯、罗金铭到会并对个别情况作了解答说明。通报会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轻松、和谐的气氛。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