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商学院岭南校友会成立庆典暨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04-20 作者:校友总会、商学院供稿  点击:[]

  本网讯(校友总会、商学院供稿)4月15日,在吉首大学成立60周年,商学院成立30周年之际,吉首大学商学院第一个院级校友分会——吉首大学商学院岭南校友会在广州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庆典暨挂牌仪式。原副校级督导、现任校友总会副会长田国祥,商学院党委书记黎克双,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徐建波,商学院校友会会长钟高峥,商学院工会主席、校友会秘书长张寒阳,校友总会综合办公室杨瑞,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泳兴、商学院学生辅导员袁梓翔专程到会祝贺。广州校友会会长宋建凌、秘书长熊燕玲,商学院岭南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以及广州、深圳的部分校友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岭南校友会秘书长、商学院2006届校友杨彤彤主持。

 

 

 

图为庆典现场

 

  庆典开始前,播放了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商学院前身原经管系创办人李泽南,商学院第一任院长田官平,商学院原党委书记张生强等人送上的祝福视频,游俊书记和各位老师在讲话中深切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思念和对吉首大学商学院岭南校友会成立的由衷祝贺,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

 

  田国祥首先转达了游俊书记、白晋湘校长和校友总会对商学院岭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商学院岭南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校友工作的一件盛事,随后,他就母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向在座的校友进行了通报,最后他希望各位校友时刻关心和关注学校的成长和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邀请在座的校友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参加校庆盛典。

 

  黎克双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以及全院所有的师生员工对学院第一个校友分会——岭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多回母校、母院走走、看看。

 

  商学院岭南校友会首任会长、商学院(原经管系)1998届校友刘景川回顾了岭南校友会从创意构思到基本架构成型,从人员配备到挂牌成立整个流程中的酸甜苦辣,他感谢吉首大学校友总会和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也表示,岭南校友会将恪守“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和“精诚锤炼、诠释商道”的院训,将母校和商学院的精神及文化更好地传承和传播,为各位校友提供优质服务。

 

  田国祥为商学院岭南校友会授牌。黎克双、徐建波、钟高峥、张寒阳、宋建凌分别向商学院岭南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颁发了聘任纪念牌。

 

 

图为校友总会副会长田国祥为商学院岭南校友会授牌

 

  成立大会在全场校友们齐唱母校校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图为参加庆典的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