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波一行来吉首大学交流

时间:2018-06-14 作者:许乐清  点击:[]

  本网讯(许乐清)6月13日下午,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波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钟海平率组织部、党办、工会、离退休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分别在凤凰楼一会议室、二会议室、干部培训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许乐清摄

 

  会上,钟海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怀化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他们观看了吉首大学宣传片《使命》。

 

 

图为钟海平副校长讲话   许乐清摄

 

  吴波介绍了一同前来的交流代表,并表示这次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向吉首大学取经。主要想了解如何做好党建、干部建设、工会工作,如何处理好离退休人员待遇问题以及如何迎接省教育厅督导组督导《章程》实施工作等问题。

 

 

图为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波讲话   许乐清摄

 

  随后,怀化学院来访同仁就相关问题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对一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中,来宾了解了我校开展具体工作的一些措施和实践经验,同时我校也了解两校实施工作方法的不同之处,双方相互学习、吸取经验。会后,怀化学院同仁对我校的热烈接待和毫无保留的交流表示衷心地感谢。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