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0-16 作者:木危  点击:[]

  本网讯(木危)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钟海平、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副院长钱锵龙出席签约仪式。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为内地与香港多领域的互通合作搭建人才交流的服务平台。学院是国家外国专家局境外培训合作机构,是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定的境外招才引智基地。

 

  签约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教师交流、学生访学、移动课堂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这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工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