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

时间:2018-10-18 作者:彭雨馨  点击:[]

  本网讯(彭雨馨)10月17日上午,我校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在第八教学楼8305会议室顺利召开,评估组专家包括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杨晓、湖南大学教授刘选明、新疆农业大学教授谭敦炎、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唐宗湘、中南大学教授熊炜。其中杨晓担任评估组组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研究生院副院长李长友,生物学学科带头人李克纲,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申绪湘,副院长彭清忠、陈义光,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等领导、导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为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会上,黄昕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及其他与会人员,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彭清忠做学位点自评汇报,他从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自我评估工作的开展以及持续改进计划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

 

  评估专家分别对我校生物学学科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评估组专家还与资环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我校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具有良好的区域优势和特色,取得了明显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成果,评估结果为合格。

 

  会议最后,生物学学科带头人李克纲进行会议总结,他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评估会对我校的学科发展意义重大,我们一定会虚心听取专家组的建议,积极改进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