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游俊白晋湘一行到联团村调研扶贫工作进展

时间:2017-11-17 作者:刘群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群)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我校扶贫点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1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游俊、校长白晋湘一行前往吉首市矮寨镇联团村走访帮扶对象,调研驻村工作组的工作进展及村部建设等情况。组织部部长陆升合、宣传部部长戴林富等一同前往。

 

  游俊、白晋湘一行抵达联团村后,首先来到了正在建设中的新村部,仔细察看了施工现场,了解到村部正在加紧施工,且进展良好。

 

 

图为游俊书记、白晋湘校长一行在联团村新村部调研  刘群摄

 

  随后,游俊来到结对帮扶对象石文忠家,询问石文忠的近况,探望石文忠年老体弱的母亲。在了解到石文忠在驻村工作组的帮扶下刻苦学习电脑知识,已找到了一份属于他的事业,又能照顾好老母亲的情况后,游俊直夸石文忠既孝顺,又勤劳肯干,勉励他继续努力,尽快实现脱贫又脱单的目标。

 

 

图为游俊书记在石文忠家走访  刘群摄

 

  白晋湘来到其结对帮扶对象现任村支书石兴旺家。一进门,石兴旺的妻子立刻拿出猕猴桃和橘子招待大家。石兴旺家是联团村第一批脱贫致富的人家,石兴旺的儿子不久前娶了来自大城市的媳妇,现在儿子媳妇都外出打工了,并带走了刚出生不久的孙子,减轻了老人的负担。

 

 

图为白晋湘校长在石兴旺家走访  刘群摄

 

  游俊、白晋湘一行还前往联团村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了解驻村工作组的工作进展。我校驻联团村工作组组长朱福军简要汇报了联团村近期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联团村老支书在汇报现场对游俊书记、白晋湘校长一行的帮扶及驻村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图为座谈会现场   刘群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