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首届全国校友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11-21 作者:孙立青  刘群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立青 刘群)11月19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首届全国校友代表大会,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龙吉士,我校校友会会长张建永、副会长田国祥、办公室主任李荣光及来自全国各地的76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李克纲主持。

 

 

图为大会现场   孙立青摄

 

 

图为李克纲副会长主持大会   孙立青摄

 

  张建永作《吉首大学校友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校友会成立十二年以来取得的成就,具体从探索和总结出开展校友工作的方法、强化校友工作意识、加强海内外校友团结、校友自身成绩卓著、校领导定期看望校友、每年校友返校聚会、校友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张建永对以后的校友工作进行了展望:一是要在校友工作中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聚焦母校60周年华诞,为母校献礼。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制和机制建设。四是要强化服务校友意识,助力校友建功立业。五是要推动各地校友会建设,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六是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支持母校全面发展。最后,他力邀各位校友在60周年校庆之时再次返校,共同见证母校的辉煌与荣光。

 

 

图为张建永会长作报告   孙立青摄

 

  田国祥对新一届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人员组成情况作了说明。他提到,为确保校友会常态化、规范化运转,兼顾校内外等情况,此次改选了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成员。

 

 

图为田国祥副会长作说明   孙立青摄

 

  龙吉士宣读了我校校友会成立申请批复,同意了我校校友会章程、草案及理事会成员、负责人、办公地点等的申请。

 

 

图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龙吉士讲话   孙立青摄

 

  李荣光对《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作出说明。他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校友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捐款、捐物,数量较大。按照充分尊重捐款人及组织的意志、规定日常管理费用支出渠道等拟订了《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

 

图为李荣光主任作说明   孙立青摄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吉首大学校友会章程》、湖南省吉首大学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湖南省吉首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及《湖南省吉首大学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等。

 

 

图为表决现场   孙立青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