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于国良韩国再获国际大奖

时间:2017-12-14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供稿  点击:[]

  本网讯(音乐舞蹈学院供稿)12月6日—8日,第五届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在韩国文化名城——春川隆重举行,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于国良参加比赛并荣获歌剧咏叹调教师组第一名唯一金奖。

 

 

图为于国良老师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图为于国良老师获奖证书

 

  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是由韩国文化名省江原道政府携春川市政府主办的赛事。比赛规则完全参照国际甲类声乐比赛规则制定,评审打分极为严格,评委均由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声乐专家和知名音乐艺术学院教授组成,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大韩民国最高奖玉冠文化勋章(总统奖)、大韩民国最杰出音乐家奖获得者朴世源,韩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意大利共和国骑士勋章获得者栾峰先生,旅居阿根廷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晁浩建教授,日本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司马丽子等。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中于国良老师通过演唱经典的男高音咏叹调Pourquoi me réveiller 《Werther》Massenet进入决赛;第二轮决赛中于国良老师演唱了Addio fiorito asil 《Madam Butterfly》 Puccini、Che gelida manina 《la Boheme》Puccini两首著名的男高音咏叹调,最终以教师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此次国际歌剧比赛的唯一金奖。这是于国良老师继highc中国男高音全国总决赛第一名全国唯一金奖,日本大阪国际歌剧比赛第一名金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