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清华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专项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7-11-24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点击:[]

根据审核评估专家的意见,我校需要进一步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加大课堂教学改革力度,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方法与手段,促进课堂教学的师生互动交流,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清华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教师用户专题培训,为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交流以及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支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

⑴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不少于5人。

⑵能使用多媒体课件教学且会使用手机微信的教师若干名(可自愿报名,不限制人数)。

2.培训会场

吉首校区第六教学楼(俗称“总理楼”)一楼60116教室。

3.培训时间

2017121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

4.培训报名

⑴请各单位于1129日之前把参加培训人员信息表发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邮箱:836085935@qq.com

⑵已进行雨课堂微信扫码报名的人员照常可以参加培训。

请各学院重视此次培训,积极组织能使用多媒体课件教学且会使用手机微信的教师参加培训。

附件:

1.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教师用户参加培训人员信息表

教 务 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20171124

关于组织开展清华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专项培训的通知.docx

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教师用户参加培训人员信息表.xlsx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